做梦梦到自己家楼道装修。

维修的工人师傅把四五楼的喷漆号码弄错了,我就去找他说了说。

不知道为什么家里放了好多床,格局也变了,有的床是我在解剖室里面见过的,我就问家里的人这么多床哪里来的。

没人搭理我。

然后突然就停电了,我在黑暗中看到有东西在动,就习惯性爬到了床底下躲着,看情况的发展。

好像是丧尸之类的东西吧,在黑暗中颤颤巍巍的活动,手里还拿着肉块之类的东西。

我有点害怕就直接跑路了,跑到了外面才发现这不是我家的楼,而且出了房门本应该是楼道,却变成了另外的样子,是一个大厅。

有很多人聚在一起,我也没管那么多,直接去厕所躲着了。

后来发现他们也躲到了这里,我小心的藏在隔间里,门外发生了激烈的打斗,我透过缝隙看见一个正常男人掐死了另外一个正常男人。

再后来丧尸们也追过来了,我这个隔间有一个通风口,我觉得我应该能进去,好不容易扣开了盖子,发现里面没有管道是假的!当时就骂了一句脏话给这个楼的设计师。

然后我也随着大流跑了。

跑呀跑呀,总是没有安全的地方。后来丧尸出现没那么频繁了,人们就出现了两波意见。一波是要回到原来的楼下,因为那边有食物,一波是在更上一层暂时躲着。

我选择了更上一层,上去之后才发现装修什么的都挺不错的,就是有点漏水。在这里的人还是少数,所以屋子里的物资还够分。

待了有一会儿,楼下的人又说要跟我们商量事宜,我们打开了两个楼层之间的门。

楼下的人们上来了,虽然没有带来什么丧尸,但是他们像是被强行传教一样,每个人木讷又僵硬,虽然活着,但已经不能称之为还活着了,或者说只有躯体还活着。

我再一次的上了楼顶。

有一架直升机停在那里。

「完」

 

评论

© 三余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