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做的梦


就很奇葩,大家也知道一个人晚上是会做很多梦的,所以就不讲什么逻辑性了。


「一」


开始的时候场景还很日常,我跟一个很久都没联系过的小学同学好像是一起放学来着。有点饿,我们俩就进了一家小吃部,正好发现里面有卖酥饼的,还有那种炸年糕一样的糖饼,就外面是年糕,里面是糖馅儿,还被煎过的感觉。


很久都没吃这样的东西了,再加上梦里的我很饿,我就买了两个糖饼两个酥饼,跟我那个小学同学一起分吧分吧吃掉了。| ᐕ)୨真的很好吃哦!


然后我俩就等着回家的公交车来,好像是晚上六点多了吧,我俩等了好久,都没有公交,路上也没有别的车。好不容易等过来一辆,竟然是在路口处转弯开到了别的地方去了,就很伤心。


那个同学问我,是不是太晚了没有车了呀,我说这个时候的话,公交车八点多都有的,就只是他们不来而已。然后在梦里也不知道等的是几路车,那个童鞋最后决定自己走回家了。我还在原地等公交车,因为我家貌似是很远,等走到地方都天亮了。


「二」


穿着自己夏天的一套便服,跟着一帮有点不太熟悉的人去什么展会,梦里的自己腿好像瘦了一点_(:ᗤ」ㄥ)_穿起来牛仔裤没现在这么臃肿了。


跟着我一起的人里面,有一个长相非常漂亮的姐姐,就身材火辣脸蛋漂亮。穿着个露背掐腰的白色长裙。


然后我们在会场外面的时候就有人想趁机吃她豆腐,每次我都发现了并且暗戳戳阻止了,对面的人也没发现是我弄得。进了会场之后我发现这里面竟然是个艺术展?刚一进门的地方就有好多好多的投影作品,就用手是摸不到的,但是感觉像真的一样。全息投影吧……


前几个都是一个人的作品,一个带着贝雷帽的男人胡子有些邋遢,坐着各种各样的事情。有的是在打铁,有的是在缝补之类的,我当时很好奇来着,就跟别人问了一句,这个是全息投影吗?没想到回答我的竟然是作品本品,说不是的哦,还是有一些差别的,吓得我赶紧跑了,溜了溜了。


之后我发现跟我一起来的那一帮人被一帮小混混围住了,他们很凶猛的样子,说是要抢走那个比较漂亮的姐姐。• ・*・:≡( ε:)然后我就英雄救美了呗……这次在梦里好像是女的呢,把对面的人一顿乱揍,然后对面的人灰溜溜跑掉了……


那个艺术展的内部框架构造还很特殊,我走之前还忍不住瞧了两眼,但是由于艺术品会说话我就赶紧走了,没有多留。


「三」


这个梦我就回到了上帝视角。


记忆有点不全了,简而言之就是有个男人抓好看女人回去剥皮,然后把剥好的皮套在他的充气娃娃上,再把充气娃娃试图卖出去。


剥下来的每一张皮都像是睡着了一样,处理得非常干净,而且还会说话。对,还有自己的意识还会说话!多么可怕!


好吧,其实这样还好……让我感觉到有点恶心的是他剥皮之前会把小姐姐放在一个发光的案台上面,小姐姐被剥皮的全过程都会被拍下来。_(:ᗤ」ㄥ)_很变态了。


他之后还给警局的人推销他的那种充气娃娃,当然是马上就被抓起来了,皆大欢喜皆大欢喜。他自己留下的照片和工具也都成了铁证,最后好像是被判了死刑。


在我梦里第一个死得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的坏人!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评论

© 三余 | Powered by LOFTER